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3日下午18时,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在进学楼1-1教室开展了疫情防控消杀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校医院胡春梅医生做现场指导,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吴健、物业项目部各中心经理、在校保洁及南二门工作人员共30人参加。

为加强物资搬运人员的防护意识,胡医生现场示范了如何正确穿、脱防护服和隔离服,强调了所有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和消毒。

楼宇管理中心经理刘昌琴将下午在贵州医科大学开展的疫情防控培训内容及要求进行了传达,其中重点提到了84消毒液和酒精的配比及使用注意事项,强调所有保洁、消杀人员在消杀时务必严格按照相关流程进行操作。

    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吴健强调,眼下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通过培训学习,所有工作人员务必严格按照步骤,做好自我防护和消杀工作。作为抗疫的第一线,南二门工作人员更要坚守学校的最后一道堡垒,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防护措施,全力保障全校师生、员工、家属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