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率后勤集团赴贵安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9日,在全国第31个119消防日到来之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率后勤集团总经理陈弘、副总经理吴健,及后勤集团员工到贵安新区消防救援支队进行参观学习和消防演练。

贵安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副政委谭冲首先介绍了消防救援支队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责。随后带领后勤员工参观了消防救援车辆、救援设施、特勤装备等,消防员还现场演示了举高喷射消防车、液压切割机、破拆工具等应急救援设备的操作。

参观后,后勤集团工作人员在消防救援支队队员的指导下进行消防演练。

最后,彭洁向贵安新区消防救援支队的热情接待和对学校的消防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向后勤员工提出工作要求,彭洁指出,全体后勤员工要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将理论知识和实践有机结合,不断巩固所学所看,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共同筑牢学校消防安全防线,把好消防安全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