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

发布时间:2024-03-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我公司邀请贵安新区消防支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贵安消防支队队员针对消防安全的实际情况,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安全注意事项,以及一旦发生山火或森林火灾,如何自救等知识,重点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火场逃生及应急疏散的方法和原则。培训结束,全体员工在五四广场进行消防演练,消防人员首先演示并仔细讲解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全体员工在消防人员组织下依次实操灭火,通过亲身实际操作更好地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在演练的过程中,全体员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得到了提高,应急应变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了解。确保了在今后的紧急情况下,公司的全体员工能够更好地处理,保护校园的安全和保护自身的人身安全,为创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