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43月26日下午,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在正德115报告厅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罗玉江、总经理陈弘,副总经理吴健及全体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由吴健主持。

吴健首先传达了校领导在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转发《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贵州省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子方案的通知 》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由物业项目部、餐饮项目部、供应链管理部作为代表部门,汇报本部门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

吴健在讲话中强调,各部门要聚焦工作要点,确保国有资产增值保值、工程项目推进、教师公寓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落实有成效。

陈弘在讲话中强调,要贯彻落实校领导在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聚焦“学风”“人才”“数字”三个关键词,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当前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正处于由“规范化”向“专业化”转型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紧扣目标,把握核心,多看多想,做“有心的人”、“有温度的人”、“有目标的人”,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新的成绩。

罗玉江在讲话中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认识,端正思想,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扎实推动各项重点任务有效落实。后勤员工要多伸一下手、多弯一次腰、多看一眼,以强烈的责任心安全、高效、优质地完成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的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