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餐饮团队获中国贵州第四届“樱花杯”美食文化厨艺大赛银奖

发布时间:2024-04-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6日,由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投资促进(商务)局、贵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的中国贵州第四届“樱花杯”美食文化厨艺大赛在贵安新区月亮湖公园举行,我校后勤集团组织厨师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贵阳贵安各高校、酒店、餐饮公司的厨师团队以及民间美食高手同台竞技、切磋厨艺。为突出我校特色,展现人文风采,我校参赛团队通过创新与协作,推出文津湖畔跃龙门、笃行书香豆腐等人文贵财一系列菜品,广受关注,获得好评,最终获得宴席类菜品银奖。

此次比赛为参赛团队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切磋技艺的良好平台,展示了我校餐饮团队敢于钻研,敢于挑战,敢于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助推我校餐饮发展和提高后勤保障服务能力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