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在敦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学校督导组成员桂澜列席指导,会议由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翠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刘翠微同志带头紧紧围绕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等4个方面做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态度诚恳、不遮不掩,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桂澜点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严肃认真,会后要持续抓好查摆问题整改。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相互鞭策、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