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 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在花溪校区敦行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弘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及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2022年贵州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点》。

会议修订了《后勤集团领导班子“一岗双责”实施办法》,对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调整。

接着纪检委员吴健同志汇报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落实情况,各部门负责人汇报本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及下一步的防控措施。

最后,陈弘总结了过去一年后勤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对2022年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强化纪检委员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监督和指导作用,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坚持集团领导班子和部门经理“一岗双责”,扎实做好部门廉政建设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