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陈弘主持,党支部支委党员及资产公司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陈弘做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陈弘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点,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和推动后勤集团工作相结合,并提出三点建议:一、围绕中心抓党建,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建设一支专业过硬且素质良好的后勤队伍;三、以创新求突破,激发后勤工作的新动力。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总经理吴健和党支部组织委员、副总经理程松涛则分别以“牢记嘱托闯新路 踔厉奋进新征程”和“学懂理论提高党性 踔厉奋进勇毅前行”为主题进行宣讲。分别结合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