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工作

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3日,后勤集团在敦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罗玉江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开展了廉政风险点排查,并修订后勤集团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对作风建设进行了自查,并对部门政治生态作出研判。同时,对后勤集团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

罗玉江对后勤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安排部署: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时刻紧绷廉洁纪律之弦。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心上,挺在前面,要自觉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言行,廉洁自律,净化朋友圈,要保持心怀戒惧、敬畏法纪、尚廉戒奢,自觉养成在受监督和受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二是突出责任担当,深入践行真抓实干作风。要把担当尽责作为履职之要,做勇挑重担的实干人,同时要把干净干事作为护身之盾。三是从严正风肃纪,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把纪律教育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让广大干部心存敬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确保队伍清正廉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