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后勤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看国庆70周年庆典直播

发布时间:2019-10-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上午,后勤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员工在花溪校区敦行楼会议室、第二食堂一楼观看阅兵庆典直播。

阅兵2.png

不到9点,已经有不少员工和学生早早来到会议室和食堂屏幕前观看阅兵相关报道。上午10点整,阅兵仪式正式开始。当党和国家领导人出现在天安门城楼上时,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看着庄严的阅兵场景、威武的华夏雄师,无不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自豪,看着那些为了民族独立浴血奋战、在峥嵘岁月里抛头颅撒热血的革命前辈,所有人都不由得从内心深处升腾起由衷的敬意,看着飒爽英姿、朝气勃发的中国军人,同为热血青年的同学们又感到血液在沸腾,一件件精尖武器的亮相,又无不彰显了中华民族的强大。现场被浓郁的爱国主义气氛笼罩,一直持续到直播结束。

阅兵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