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后勤集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5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党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后勤集团直属支部书记刘翠微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方向。

罗天勇副书记就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党的宏大布局,让人精神振奋、斗志昂扬。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必须深刻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本职工作,为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在‘一带一路’的新常态下,持续做好‘扶贫攻坚’,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加强‘反腐’力度,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后勤集团企业化的管理水平、业务水平,才能在高压‘反腐’的状态下做的更加规范。

刘翠微书记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增强“四个意识”。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研讨、深刻领会,自觉地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坚持不懈的增强“四个意识”。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必须以更大的决心和毅力抓紧抓好党的各项纪律,以点带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用心体会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充分珍惜工作职权,以先进典型为榜样。

书记刘翠微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后勤集团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要紧密联系实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和推动我后勤集团各项工作,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自加压力,提升站位,创建后勤保障服务新高度,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为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为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