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十九大报告’党员学习会---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7-10-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后勤集团于10月20日下午3:00在后勤集团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翠微主持。

会上,刘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四个重要概念。

罗天勇同志为大家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新思想、新理念,发展新思路,发挥优势,才能更好的适应新形势,才能在新时代下为学校发展、贵州发展,做好服务、作出贡献。

后勤集团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将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去,会更加严格管理工作,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