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7日,图书馆党总支、现教中心直属党支部、体工部直属党支部、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联合邀请贵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玉达教授莅临我校作《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专题讲座,讲座由现教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虞帆主持,各部门党政领导参加学习,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事代表、群众代表共计100余人聆听讲座。讲座前,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罗玉达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诞生背景入题,全面讲解了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以及十九大报告在理论上的意义和地位、十九大报告的重点特点和亮点、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的四个新概念三方面内容。通过讲座学习,大家更加的坚定了信念,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姿态,朝着实现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主讲人简介:罗玉达教授现任贵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三级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社会学会常务理事,贵州省社会学会副会长、贵州省科学社会主义暨政治学研究会副会长,贵州省首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